天地在流泪

冷门爱好者瑟瑟发抖

[文野]今天吾辈赢过江户川了吗

第9章

“呵...那就与吾辈来场属于侦探之间的对决吧,反正你目前处于离家出走状态不是么,让吾辈看看,在蜜糖社会中成长的冒牌世界第一名侦探的实力!”
“?!你这个笨蛋在说什么!虽说乱步大人只是觉得名侦探这个称号很好玩但也不是你这个二流的笨蛋侦探可以贬低的!居然敢说乱步大人成长在蜜糖社会还离家出走?!你这个笨蛋明明什么都不知道!!笨蛋笨蛋!!!就让你看看乱步大人真正的实力!!!”
乱步大人表示他现在生气极了,他双手叉腰,皱着眉头,瞪着大大的翠绿猫眼,脚啪啪啪的踩着,额头上的青筋随着呼呼的粗气一鼓一张。,却不料...
“啊!乱步大人的波板糖!!!呜哇哇哇哇哇呜,波板糖...碎掉了...掉地上了...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
乱步迅速的蹲下,试图将掉落在地的波板糖碎屑抢救回来,然而现实是极为骨感的,在命案发现的第一现场,还是在极为靠近body的地方掉落的食物碎屑,不说能不能抢救回来,洗脱在军警那边的怀疑才是重中之重。
乱步极为委屈,他一吸一顿的哭泣着,哽咽地站起身来,颤抖的手指着一旁冷漠脸的爱伦坡。
“都是因为你!!!哼哼...乱步大人决定了!!!虽然你是一个呆头呆脑的饲养员,但你依旧要对我负责!!!”
这句话虽然因为乱步的难过哭泣说的有些结结巴巴,但却异常坚定的盯着爱伦坡的双眸......上覆盖的厚厚刘海。
“...这是何等的狼虎发言...哼,算了,如果冒牌君能打败吾辈,吾辈是不会介意赔偿的。”
作为一名为人处世小心翼翼,且向往忧郁美学的浪漫主义者,直言直语的乱步,向来是他最为难的一类交流者。
“...所以为什么?为什么吾辈现在要为你一个冒牌货买单??”
只见乱步看向甜品的眼神亮晶晶,绿的发光(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好想笑,爱是一道光绿的你发慌哈哈哈哈哈哈哈),像一只看见小鱼干的、跃跃欲试要扑过去的猫咪。
“哈?乱步大人生气了!乱步大人决定多拿一点,不给笨蛋留面子了!”
乱步气呼呼的开始在点心店上蹿下跳,成堆的蛋糕饼干和糖果以一个非常诡异的造型稳稳的伫立在乱步的小小怀抱里。
“...呵,最多买两份。”
爱伦坡看着乱步那副兴奋的样子,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冷漠脸。
乱步骤然回身,震惊的视线看向爱伦坡。
“...吃多了甜品会长蛀牙的,冒牌君。”
面对乱步不可置信的目光,爱伦坡无动于衷地抛出理由。
乱步纠结着,犹犹豫豫地从中挑了两份甜点。
“好吧,看在你快没钱的份上...”
“哈?”
“哟西,那么就走吧!目标——SK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笨蛋,快走啦!再不走可怜的杀手就要被更加笨蛋的警察抢先带走啦!”
“......”
爱伦坡怔怔的看着乱步,虽然乱步的话语是真的很让人无力以及生气,但是...
哼,还算是一个不错的对手嘛!不过...
“...你站住,吾辈去问路就可以了。”
今天的乱步依旧不认识横滨的道路呢
混乱时间的爱伦坡也迷失在横滨了呢
千万不能小瞧了无异能的龙套路人呢
“打扰了!”
“打扰了!”
一个宛如公鸡鸡鸣般的活泼声音和一个沉声静气的磁性声音重合响起。
“嗯?”
只见一位高大伟岸,威风凛凛的银发剑士缓缓回头,注视着突然出现在社长室入口的两名少年。



小剧场:
吾辈是上帝派来惩罚你的天使,你再生气吾辈就回上帝身边去啦!
你敢!你还没有赔偿本大人的偷心糖果!
可是就是因为你吃的太多了所以上帝才会不开心把你赶出去的呀,这一次也是,你把人间所有的糖果全买光了上帝大人为了惩罚你...
本大人才不听!!!反正我也不需要那些糖了,把你赔给本大人就好了!小天使你要对我负责!!!
诶诶?可是...
没有可是!!!扑(/≧▽≦)/
……%*(¥#……%$@……卡尔默默的拉上围帘,跳到上帝怀里,在上帝僵硬的不熟练轻轻抚摸过程中打起了小呼噜。
。。。对不起,我违背了我昨天的想法,不过相信你们可以理解我的对不对,毕竟作为一名成年的大人,阴晴不定以及善变不是人之常情嘛哈哈哈,时间线改啦~
自己吃粮的时候发现番外真的是一个万恶的章节,至少我发现我并不是很喜欢,所以这里我应该不会再搞什么番外了,当然,如果卡文了我会直接断更一会儿,不会凑番外拖时间了。当然,坑肯定是不会坑的(划重点),强行烂尾更有可能哈哈哈,
至于有想写的番外就把戏份砍到小剧场里吧,这里的小剧场应该看的懂吧,谁上谁下应该都很清楚哦(滑稽)
顺便推荐一波,喜欢乱坡的可以去找 @白笔是先生 的大佬哦,他产的乱坡贼香的哈哈哈

评论(7)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