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在流泪

冷门爱好者瑟瑟发抖

小黑屋

小枫耗尽最后一丝弹珠战魂,疲惫的看着鬼伯爵灰飞烟灭,就此化为世间尘土......

眼皮变得越来越沉重了,周围是死一般的寂静,一阵阵眩晕袭来,意识越来越模糊,还没来得及开口和伙伴们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他眼前一黑,倒下了。
“!小枫!”一直关注着小枫的多杰克一个箭步抱住即将倒地的小枫,着急的将小枫抱到哈吉面前。
“喂!你这个扑克脸竟然敢公主抱我家小枫?!诶?不对,扑克脸,等等本大爷啊!”雷火看到情敌就这么公主抱着自己的媳妇(自认为),红毛都气炸了。
“哈吉老师,你快看看小枫,就在刚刚他突然晕过去了,小枫他怎么样?”多杰克看都不看身后烈焰熊熊的雷火,他现在可没时间和这个炸药桶拌嘴,小枫现在的身体状况才是最重要的。
弹珠仙人高深莫测的捊了捊自己的白色长胡子,却在手触碰到小枫身体的一瞬间脸色暗了下去。
“哈吉老师,小枫怎么了?”雷火问道,看着他的脸色,仿佛猜到了什么。“难道说...小枫他...要死了?!”
经雷火这么一说,气氛瞬间凝重了不少。
“什么死了?臭小子你就这么希望小枫去死?小枫他只是消耗过度,怎么可能会死?!只不过...”哈吉吹胡子瞪眼。
“只不过什么?哈吉老师,你快说啊!”小眉非常善解人意的没有追究雷火之前的发言。
“....唉,可能对于这孩子来说...不能继续玩弹珠就是要了他的命吧...”
“什么!”小眉大力惊呼一声,这对小枫来说绝对是个巨大的打击!
多杰克看着小枫的侧颜,心中闪过一个想法。
————我是小黑屋————
这里是...哪里...
“嘶....诶....诶诶?我怎么会被绑住??不对,鬼伯爵不是被我消灭了嘛?这是什么情况???”
小枫有些虚弱的呻吟几声,带着刚睡醒时的迷茫打量了一下四周,却被缠在自己手上的锁链吓了一跳。
“...小枫...”多杰克有些复杂的看着小枫。
“诶?多杰克?你怎么在这?正好,给我松绑吧,然后我们一起去教训那个绑住我的混蛋!”
小枫丝毫没注意多杰克奇怪的行为,大大咧咧的要求自己的伙伴给自己松绑。
“...不用了...小枫...哈吉老师说了,你在最后与鬼伯爵战斗的时候消耗太大,你的身体已经支撑不了了...换句话说...你已经不能再玩弹珠了...”
“...什...什么?”小枫不可置信,急忙在精神识海里去找巴布鸟,却一无所获。
“...小枫...没用的...由于你以后都不能玩弹珠了,所以...锁风金鹏已经退化成追风鸟号去重新找神圣弹珠战机守护者了...”
“...你先帮我松绑吧...”小枫有些颓废,巴布鸟,说好的不抛弃,不放弃呢...
“...对不起,小枫,你还是呆在这吧,过会儿我会和雷火他们过来看你的...”
“等等,多杰克!多杰克!”
不知过了多久,小枫已经麻木了,空洞的开始发呆。
“...你就是欧阳小枫?”在小枫的精神识海里,一只灰色的大鹏从天而降。
“?!巴布鸟?!不对...你不是...也对。我现在就是个废人...巴布鸟已经有新的主人了...”
“你这是什么意思?!瞧不起本大爷?我告诉你,你口中的巴布鸟也不过是我的后代!”灰色大鹏昂首挺胸,在得到小枫惊讶的眼神后非常人性化的露出一丝笑容。
“听着!欧阳小枫!吾乃时之重明,你可以称呼吾为重明鸟!现在,吾的力量将随你使用,斗转星移!”灰色大鹏身上突然发出夺目的亮光,射得黑暗驱散。等亮光不见时,小枫的身影已经消失。
在鬼伯爵大战后,救世主欧阳小枫不知为何消失在世间。但这一切并不是结束,而是开始......





因为是很多年之前写的,大纲什么的早没了,剩下的文虽然会搬过来但也会修改一下,个人还是很喜欢鬼伯爵和小枫这一对邪教的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